yixiao_4

推推我新吃的一堆水仙Sam(邦尼和琼)/Gillbert(不一样的天空)

我本人的话左右可逆不拆(不过有点偏gillbert右

罗列一些我流磕点(屯一些脑洞方便我之后产出

我个人对sam的理解就是那种虽然在别人眼里说话常常让人感觉匪夷所思,但其实sam的思考方向比一般人深入的多,往往当你认为他在异想天开时其实是你的思维早已被他甩了几条街。很会由一件事物联系延伸到更深远的事物,给人一种大智若愚的感觉。相比于学习书本枯燥的知识更喜欢探索一些有趣的事情,乐观主义(?)活在当下啦

sam对于一些事情有自己独特的见解。看起来很天然呆(?)但其实是知道是非黑白的

对于能自己照顾自己这方面让gillbert少操了很多心

gillbert众所周知真·男妈妈(不)但其实有一半的原因是由于自己身为二哥的责任,看似正常但其实精神状态不太好,由于压力和负担。很温柔细致,但也有很多事都憋在心里,其实很羡慕自己弟弟arnie和sam的天真和不谙世事。其实完全不懂也没接触过恋爱,直男地认为谈恋爱只有肢体接触罢了(

可能是sam更主动吧,也是首先对对方感兴趣的那个,emm就是那种俗套又甜蜜地,gillbert渐渐的也对这个比自己小的,可爱又古怪的男孩有了好感,。。。差不多是两个对爱情懵懂无知的少年的青涩的爱恋(吧。

啊啊啊啊又在拉郎但是自我感觉真的美味。。。没人吃吗

评论(8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ixiao_4 | Powered by LOFTER